福州市公安局:开展“平安过年 防骗有道”观影防骗宣传活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0 11:22:43   来源:福州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做好“向人民报告”工作,推进“秉公执法 人名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12月27日上午,市局联合仓山分局等单位举办“平安过年 防骗有道”观影防骗宣传活动。30名“福州公安”微信粉丝及其他传媒粉丝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分发防骗宣传手册、摆设防骗宣传展板,列举常见诈骗案例等形式开展防骗宣传。观影前,仓山分局刑侦大队反诈骗侦查中队中队长郑玉添针对股票、伪基站、信用卡等三类常见的金融诈骗,以案说骗,讲案例、揭骗术、讲提醒,深受现场群众欢迎。主持人在解说防诈骗知识的同时还不断开展互动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在近半个小时的防骗技能传授、现场互动后,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起观看了最新上映的电影《老炮儿》。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