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元旦假期天气:阴到多云,气温回升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30 11:33:12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未来三天,天气较为平稳,均以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波动不大,市区最高气温在15℃上下,夜晨气温较低,在10℃附近。由于近期冷空气扩散影响,风力较大,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寒保暖!

  元旦在即,假期天气也是大家的关心所在。阴天或多云的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假期结束,假期中后段气温回升明显,2-3日大部分县(市)的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0℃以上,最高气温有望超过20℃,看来今年元旦福州的天气还是非常给力的。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夜里北部部分乡(镇)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上午北部部分乡(镇)有阵雨。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沿海局部县(市)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9℃。

  3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6~10℃。

  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6~9℃。

  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10℃。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