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未来三天气温下降 天气好转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28 09:49:14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周末两天雨势不小,全市各地都出现了小到中雨,不过这也是今年雨水天气在谢幕前的最后一场全市巡演了。下周起全市天气趋于好转,以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方面,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我市最低气温再度下降,未来三天市区夜晨的最低气温将跌至10℃以下,天冷感冒易发,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别中招了!另外,空气湿度减小,女士们也别忘了要做好冬季肌肤的保湿工作。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天到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小雨转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14~10℃。

  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3~4级,气温14~8℃。

  29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4~9℃。

  3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5~11℃。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