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高三毕业班教学视导工作会在十八中举行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25 09:32:03   来源:福州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2016届高三毕业班教学视导工作安排,2015年12月23日,省教育厅基教处在该校召开2016届高三毕业班教学视导工作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陈祥祯主持。福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勇,市教育局中教处处长陈善平,福州教育学院副院长方颖,五县区教育局领导以及我市六所二级达标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郑勇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福州市应对2016年高考的各项举措,表明了福州市将全力以赴备战2016年高考的坚定决心。

  陈善平处长详细介绍了福州市在推进2016届高中毕业班工作的做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县市、各校加强协调,确保经费保障,加强学习,通过培训和组织考察,推动教师理念的转变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随后,五区县教育局领导,福州七中、福州十一中、福州十五中、福州十八中、福州教育学院附中、福州延安中学的校长们也分别汇报了各校的备考情况。林强校长则作了题为《“尽”观其变,督查落实》的该校高三备考工作汇报。

  最后,陈祥祯处长传达了省领导和省教育厅对2016届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介绍了6月份以来省教育厅为指导全省普通高中做好2016年高考接轨全国卷所做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对2016届高三备考提出“五个精准”的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