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今起气温回升 部分地区有降水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21 09:11:25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今日,气温较昨日有所回升,全市最低气温均已升至0℃以上,最低为罗源飞竹的0.8℃。未来三天,我市上空有低槽东移,受槽前西南气流影响,气温将持续回升,明天市区的最低气温将重回10℃以上,到了下周最低气温将升至15℃左右。回温虽然明显,但天空状况不若冷空气影响下的这般晴好,未来三天全市均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的天气为主,因此外出活动和上下班都要注意降水的影响。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

  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县(市)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夜里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5~11℃。

  2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夜晨有零星小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7~13℃。

  2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19~15℃。

  22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22~16℃。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