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持续升级 社会群众热情点赞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17 08:41:57   来源:福州市地税局

  近日,某公司因股权重组办理完税务登记变更手续后,其法定代表人在给台江地税局领导的一封表扬信中,对茶亭分局及办税服务厅王欢等同志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年来,福州地税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常态化,积极贯彻《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转变服务理念、整顿税容风纪,优化办税环境、精简业务流程,强化宣传辅导、拓展维权渠道,全市纳税服务质量得到了持续的提高。2015年度,市局发放调查问卷3500份,收回3292份,纳税人平均满意度99.51%;福建省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福州日报“我有话说”等栏目,通过采访、暗访等方式多次对福州地税办税服务厅规范服务进行了察访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