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国税局:开发区国税局全力服务新区建设“一马当先”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17 08:31:44   来源:福州国税

  该局积极作为,全力配合马尾区政府力争实现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超过60%,“两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水平指数达85以上的战略目标,帮助企业实现由“制造”向“智造”的升级转型。一是服务跟进“零距离”。组建政策服务小分队,将飞毛腿、上润精密、万德等10余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列为重点服务对象,提供“人员直通、政策直通、信息直通”等个性化服务,跟踪企业研发情况和发展动态,帮助企业对研发费用进行合理归集,及时开展纳税辅导。二是小微发展“零门槛”。针对小微企业创业初期规模小、资金压力大的情况,全面梳理小微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依托利好惠企政策,实现税负“瘦身”,助推小微企业升级转型。三是退税提速“零等待”。实行“每日一送”和“随到随审”的工作模式,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退税额度、优先退税等政策支持,确保企业按时、足额享受到退税款项,提高企业流动资金周转率,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杨歆恬)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