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未来阴冷天气唱主角,防寒保暖需重视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2-01 08:50:12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周日一天阴雨过后,虽然气温较前几日有所回升,但人体感觉却更加阴冷。预计未来一周时间我市将持续这种湿冷天气,明后天气温小幅回升后,在3日前后又将受到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度下降,同时,连绵不绝的阴雨天气也将持续。

  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12月上旬我市都将以阴冷天气为主,其中3日前后和6日前后将分别受到冷空气影响,特别是后一股冷空气将给我市带来较明显的降雨。在阴雨天气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我市的气温将持续低迷,虽然日最低气温不会跌破10℃,但白天气温也不会明显回升,全天冷飕飕的,提醒公众要注意采取防寒保暖措施。另外,未来一周雨日较多,路面湿滑,同时能见度也不太好,出行时请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2015年11月30日11时发布)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阵雨。

  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白天局部乡(镇)有小阵雨。

  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

  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上午局部县(市)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2015年11月30日11时发布)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夜里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8~16℃。

  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15℃。

  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3~16℃。

  3日白天到夜里,阴转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8~13℃。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