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周末两天回暖明显 最高气温可达30℃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6 10:38:49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天气实况】

  昨日,全市以阵雨为主,沿海雨势较大,局部有中到大雨。阴雨天温差不大,全市最高气温在20~22℃之间,最低气温在17~20℃之间。沿海阵风7-8级。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阵雨。

  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

  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夜晨有小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夜晨有小阵雨,东北风2~3级,气温25~21℃。

  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东北风2~3级,气温26~22℃。

  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29~22℃。

  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夜晨有小阵雨,偏东风2~3级,气温30~22℃。

  【关注与建议】

  1.今起气温明显回暖,预计7~8日最高气温可达30℃,要注意及时地增减衣物。

  2.今天夜里到明天早上,沿海县市仍有弱降水,请携带雨具。

  3.周末两天均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出游。西湖公园的菊花展开始了,约起来吧!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