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副市长严可仕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5 09:19:25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11月3日,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一行赴福州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气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气象部门主动作为、服务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严可仕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市县天气预报预警业务新平台、气象影视新演播系统等,认真听取了福州市气象局局长冯玲汇报今年以来全市气象工作情况、青运气象服务保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严可仕副市长指出,今年福州大事多、喜事多,同时台风、暴雨等极端灾害性天气频发,对气象工作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新挑战。全市气象工作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防范台风、服务青运会、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供了精准的预报和服务,为各级政府防灾减灾、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针对今后工作,严可仕副市长强调,随着福州新区建设的步伐加快,对气象工作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一要紧跟社会需求,不断提高气象预报准确率,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水平。二要完善气象基础设施建设,由政府组织协调,加快推进闽江口生态气象观测站新建选址和福州郊区国家一般气象站搬迁选址工作,重点协调福清市气象局迁站事宜和罗源县气象局新址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气象事业发展基础。三是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青运会气象建设成果效益,推动福州气象工作在全省领先。

  市委办公厅胡孝辉副秘书长、市规划局、市政府办公厅农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