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教育局:2015年福州市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30 08:32:22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受福州市旅游局的委托,2015年福建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福州地区)项目继续由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承接。   今年参加导游资格考试的人数为1500人,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笔试时间为11月15日(周日),考试地点为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和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口试时间为11月20——11月26日,考场设在福州唐城大酒店。

  福州市旅游局行业指导处和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全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福州地区)工作。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实训处作了详细布置安排,要求考点内明确设置指示牌、引导牌和示意图等,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方便。同时,每场开考前组织考评员、监考人员召开考务会,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强调考场纪律。

  在各级领导多方面指导下,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实训处全面展开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本年的导游资格考试。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