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三天预报:阴天唱主旋律 最高气温20℃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30 08:34:43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昨天是我市入秋以来最“冻人”的一天,尽管此轮冷空气影响已趋于结束,但今晨还能感受到它的余威,内陆和北部沿海的最低气温仍然低于10℃,市区也仅有10.2℃;午后高温尽管较昨日有所回升,但仍然低于20℃,而且缺少太阳持续的照射,总体感觉阴沉寒凉的。

  未来三天,太阳依旧不肯大方露脸,阴天仍唱主旋律,气温会进一步升高,最高气温将再度回升至20℃附近,低温也将来到15℃上下,大家可以适当进行着装的调整。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乡(镇)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北部部分乡(镇)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乡(镇)有小雨。

  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乡(镇)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8~12℃。

  29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夜晨有小阵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0~14℃。

  30日白天到夜里,阴,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0~15℃。

  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1~17℃。

  【关注与建议】

  明天我市北部部分乡镇将有阵雨,雨量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但出门活动还是备好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