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农业局:农业系统通过省农业厅“六五”普法检查验收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7 08:35:01   来源:市委农办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六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福州市农业局积极做好普法工作自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六五”普法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从工作保障、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工作创新着手,重点对组织领导、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宣传培训、学法用法、依法行政、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对照普法评分标准和档案规范,分年度建立了“六五”普法工作档案,为检查验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近日,省农业厅“六五”普法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验收,检查组首先来到福清市,了解福清市农业局普法宣传、农资监管和农业执法等平台建设工作。随后,检查组与福州市农业局和福清市农业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福州市农业局和福清市农业局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普法工作亮点工作和成效。检查组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和评价,认为福州市农业系统领导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保障充足、形式多样,定期针对广大农民群众开展农业法律法规宣传,在全市系统内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检查组还对“六五”普法资料进行了查阅。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