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地税局:福清市地税局拓展“互联网+”税收宣传新渠道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7 08:33:48   来源:福州市地税局

  福清市地税局积极探索“互联网+”税收宣传新渠道,拓展便民办税方式,为纳税人办税提供最大便利。

  一是开展税收“微”宣传,与“看福清”、“福清微同城”等传媒机构合作,每月创作6条图文并茂的税收微信作品,传播地税工作新政策、新动态、新进展、新举措等,目前已创作税收微信9条,每条微信阅读量都在2000人以上。

  二是设立微信二维码岗位牌,将基层税源管理人员地税微信个人号二维码添加到岗位牌中,并将岗位牌放置在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加入该税务人员的微信朋友圈,随时随地与管理人员进行沟通。

  三是完善网上志愿服务平台,改版税收志愿者网站,增设“办税指南”和“案例警示”模块,开通“资料下载”服务,提供在线咨询、意见建议在线收集、投诉举报在线受理等征纳互动功能。

  四是充分利用地税Q群功能,建立12个地税QQ群,邀请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加入,群成员人数达到1510人,及时互动解答纳税人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