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明迎入秋以来最冷一天 最低气温跌至10℃以下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7 08:39:23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昨日的冷空气来势汹汹,虽然时间上比预期的要晚了一些,但是丝毫不影响其霸道的本性。昨日午后起,市区气温就逐步走低,12时的最低气温还有21.8℃,20时降至14.8℃,今晨6时许低至10.6℃,是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值。未来冷空气还将在我市逗留2天的时间,明后两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将再次探底,会在今年下半年首次跌入10℃以内。值得庆幸的是,冷空气影响过程的天空状态不错,均以晴到多云为主,晴冷天气下的体感还是会让人感觉稍微暖和一些。29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的影响,全市天气转阴,部分地区会出现阵雨。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

  2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

  2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间阴。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内陆和北部部分县(市)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东北风3~4级,气温17~9℃。

  27日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4~9℃。

  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间阴,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8~12℃。

  29日白天到夜里,阴有小阵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19~13℃。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