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税务局:国税、地税、邮储银行签订银税合作三方协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4 08:18:00   来源:福州国税

  根据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地方税务局、中国银监会福建监管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入开展“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15年11月18日上午,福州市国家税务局、福州市地方税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分行三家单位签订了税贷通业务三方合作协议。

  本次银税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福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之间银税企平台的全面建立,也是国、地税局服务区域经济、中小微企业的重大举措,国、地税局将在前期已有的合作平台基础上积极推动邮储银行与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对接,建立合作机制,实现“征信互认、银税互动”。 邮储银行依托银税平台,向中小微企业推出“税贷通”产品,即根据企业纳税情况进行授信的无抵押贷款业务。此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依法纳税意识,促进企业维持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营造诚信纳税的社会氛围,打造银、税、企“三赢”新局面。(郑彪)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