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1次常务会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20 12:12:09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5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福州海西引智试验区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会议要求,要立足福州、服务海西、辐射全国,充分做好海西引智试验区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将海西引智试验区打造成为吸引高端外国专家来榕创新创业的高端外国专家人才高地,为福州新区、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海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独特而可靠的国际智力支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融资租赁业发展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全国融资租赁业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发挥融资租赁与实体经济的互促共赢作用,推动制造业、服务业龙头企业和融资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三大领域融资租赁渗透,稳步推动融资租赁业集聚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还研究了2015年福州市科学进步奖等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