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农业局:第13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02 14:56:55   来源:福州环境保护网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扩大农交会的影响力,提升新闻媒体的参与力度,农交会福建省执委会于11月3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8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福建省农业厅王智桢副厅长,福州市政府严可仕副市长、胡孝辉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潞江副部长,市农业局黄诗杨局长,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市商务局、贸促会、交通委、城管委、接待办、市场监管局、海峡会展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新闻媒体有中央媒体驻福建记者站、省属媒体、境外对外媒体、网络媒体和市属媒体等30多家。会议由市委宣传部潞江副部长主持,福州市政府严可仕副市长介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福建省农业厅王智桢副厅长介绍了福建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会上,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