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弱冷空气影响 明气温略有下降部分有阵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9 08:19:19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最近几日,阳光、高温都是福州天气的主角,和以往11月中旬深秋的寒凉不同,气温那是出奇的暖和,昨日全市最高气温均在25℃以上,永泰更是突破了30℃大关,达到了31.2℃,中午走在街头,不乏穿着短袖的人们,让人着实分不清季节。本周后期虽有两股冷空气扩散影响,但无奈势力较弱,会带来降温,但幅度不大,整体气温还是较为暖和;局部会有降水,但多为阵雨,持续时间不长,并且雨量不大,影响范围较小。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阵雨。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

  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气温29~20℃。

  19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4~20℃。

  2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24~19℃。

  21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3~19℃。

  【关注与建议】

  1、今天傍晚到夜里,受弱冷空气扩散影响,部分县(市)会有阵雨,备好雨具吧,尽管雨量不大,但打湿衣服也不舒服呀。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