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港口管理局:局再次召开危货集装箱生产专题会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9 08:20:40   来源:福州港口管理局

  11月17日,局召集福州港务集团、江阴新港国际集装箱公司和局有关部门再次专题研究危货集装箱生产有关工作,并对下阶段危货集装箱生产、专业堆场提出要求。

  “8.12”天津港爆炸事件发生后,我局立即结合福州港安全生产形势,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8家危货企业进行了暂停危货作业,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整改的处置。根据省厅有关精神,我局于10月19日下发了《关于准许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临时堆存第9类危货集装箱的通知》。江阴港区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第9类危货集装箱生产恢复及第8类危货集装箱直取直装工作。一个月来,江阴港区第9类危货集装箱生产共计762个标箱,直装直取第8类、第5.1类危货集装箱265个标箱。

  为做好直装直取安全监管工作和进一步加快建设规范化危货集装箱堆场,徐伦焕局长提出,一要高度重视,港口管理部门和企业都要重视做好危货集装箱的生产建设工作。二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三要明确任务,着力做好江阴港区危货集装箱堆场建设。四是共同推进,各部门要协力做好危货集装箱建设及直装直取的安全管理工作。

  局领导邓坤、刘建明也参加了会议,并对做好危货集装箱生产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