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明晨有雾 注意交通安全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8 08:25:51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昨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闽西北出现了强降水,局部有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由于影响系统位置偏西,此次强降水并没有波及福州,全市为阴天间多云天气,只有部分乡镇出现了阵雨,沿海风力也不大,东北风5级左右,但是早晨到上午出现了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中北部地区的能见度低于5千米。

  【天气预报】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早晨到上午部分县市有雾或轻雾。

  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8~21℃。

  18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6~20℃。

  19日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5~20℃。

  20日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24~19℃。

  【关注与建议】

  明天早晨到上午,部分县市仍有雾或轻雾,请驾驶车辆的朋友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行人也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