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港口局:领导到邵武市驻村蹲点村考察慰问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7 08:41:19   来源:福州市港口局

  11月11日,省福州港口管理局局长徐伦焕率政治处、航道管理站,赴邵武市航道管理站驻村蹲点村进行调研考察并慰问当地部分困难户。

  徐伦焕局长一行,进村入户,了解村情,听取驻村、蹲点帮扶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扶贫项目情况,对当地干部群众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在社会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当地干部群众对驻村蹲点干部的关心支持。同时,对驻村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掌握和应用党的三农政策,扎扎实实地做好有关帮扶工作;二要配合村两委搞好工作,到位不越位严于律已,留下好名声好口碑;三是遵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做事,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改善蹲点村基础设施建设,徐伦焕局长代表局党委对蹲点村给予15万元资金帮扶,并对部分贫困户进行慰问,帮助解决一些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