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国家税务局:启动停电应急管理 办税服务运行顺畅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6 09:26:34   来源:福州国税

  接仓山区供电局11月9日停电通知,该局立即组织办公室、纳税服务科、信息中心、物业部门,迅速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办税服务厅当天停电不停服务。一是在接到供电局停电通知后,考虑到当前正处于申报期的实际情况,决定启动停电应急管理照常开展各项办税服务。紧急调拨应急照明灯,启动备用发电机,保障办税服务厅办公电脑、自助办税电脑、打印机、照明灯光等设备正常运转。二是及时通过电话短信、税企QQ群、公告等形式告知纳税人停电信息,建议纳税人尽量使用网上办税、同城通班、电话咨询方式办理涉税事宜,非急办事项可选择供电正常时再来办理涉税业务。三是纳税服务科全员到岗,21个前台窗口、3个咨询服务岗全部开放,区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值班巡视。同时启动延时服务,窗口人员为在场纳税人事项全部办完才下班。当天各项办税服务工作运行顺畅,共接待纳税人发票发售、纳税申报、金税发行、发票代开等1056人次,接待电话咨询205人次。(陈世敏 郑榕秀)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