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气象局:明日回温明显 适当调整穿衣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6 09:44:22   来源:福州市气象局

  本周末天气还算给力,市区也没有明显得降雨,气温也比较舒适,今天福州市区阴天到多云,气温25~19℃,大家还可以趁着本周最后一个休息日外出走走。新的一周天气以多云、阴天为主,偶有阵雨穿插其间,需要关注的是下周前期气温会有明显的回升,周一到周三最低气温都在20℃上下,最高温可能飙升至28℃,市民朋友请根据当天气温穿衣,不要捂得太厚,出汗后也不要立马脱掉外套,以免吹风着凉。

  【福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部分乡(镇)有小阵雨。

  1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1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18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到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5~19℃。

  1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8~20℃。

  1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8~21℃。

  1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8~21℃。

  (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