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登记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gov.fznews.com.cn  2015-11-12 08:37:01   来源:市房屋登记中心

  11月6日,市房屋登记中心组织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一是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传达学习11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结合房屋登记实际进行认真讲解,要求各处室会后再组织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充分领会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求各处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中心党办要收集整理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会有关专题及视频材料,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三是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及房屋登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及指标。四是组织各处室站位我市发展大局,科学谋划我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工作未来3-5年发展思路,推进 各项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争创一流,适应我市经济发展新常态需要。

【责任编辑:林露青】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