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媒体报道

福州今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2022-11-16 07:45:55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从15日召开的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福州11月16日6点至12点在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高新区、闽侯县开展一次区域核酸检测。

14日,福州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0例,解除隔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3例。

疫情防控“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请市民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和健康管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突出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预防工作,做好健康管理,减少跨省跨市出行,从国内高风险区所在城市或省外疫情重点地区入(返)榕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居)、酒店或单位报告,接受“落地检”并配合属地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