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http://gov.fznews.com.cn  2016-10-31 15:0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海峡奥体中心举行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原浩)30日,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于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12个县(市)区代表团和市委党校、市卫计委、市广播电视台、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市建委、市城管委、市审计局、市地税局等13个行业系统代表团参加入场仪式。

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与获奖代表合影

  市运会闭幕式文艺汇演分为《收获金秋》、《天地人和》、《圆梦福州》三个篇章。演员们用激昂的歌声、唯美的舞蹈演绎出福州“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闽都文化的丰厚与灿烂。在闭幕式上,还公布了本次市运会获奖名单,其中长乐市获得本届运动会县(市)区组一等奖,台江区、福清市获得二等奖,晋安区、鼓楼区、闽侯县获得三等奖。市教育局、市公安局获得本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组一等奖,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福州广播电视台获得二等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