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上线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4-04 10:5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彭辉 谢赟星)昨日,鼓楼区举办2019年“吾鼓丰登”楼宇论坛活动第十七期,为“十大标杆楼宇”授牌。同时,全省首个楼宇经济信息化系统——“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正式上线。今后,投资者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了解鼓楼所有商务楼宇的电梯数量、停车位数量,以及每个楼层的可租面积、层高等,实现“择楼而居”“择邻而居”。

  去年以来,鼓楼区提升壮大百栋重点楼宇,打造新时代鼓楼楼宇经济升级版取得了初步成效。新时代对楼宇智慧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推动“数字经济”和“楼宇经济”共生发展,鼓楼区搭建了涵盖工作平台、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智慧楼宇信息化平台——“吾鼓丰登”楼宇经济信息平台。

  其中,工作平台整合融入“鼓楼智脑”大平台,实现跨部门、跨系统的信息采集和数据交换,还融入空间分析、存量检索等功能,形成楼宇经济大数据链条,为产业动态引导、资源精准对接等提供线索和决策依据;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则提供楼宇发布、楼宇快报、地图找楼、企业榜单、共享模块、政策集市和楼宇服务相关功能。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