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书香马尾”图书漂流启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3-28 15:5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书香马尾”图书漂流启动

  “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启动。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26日,“书香马尾”图书漂流启动仪式和建站仪式,在福州市象洋小学举行。马尾区委文明办、中国银行青芝支行相关负责人,及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老师、学生会志愿者近40人组成实践队参加启动仪式。

  位于马尾亭江镇象洋村的福州市象洋小学,是“书香马尾”图书漂流公益活动的首个举办学校。当天该校收到福建商学院新购图书120余本。“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读书就是在和崇高的人对话。”象洋小学校长蔡艳美说,象洋小学此次有幸成为“书香马尾”图书漂流的第一站,希望借助读书活动,引导学生投身书海,海量阅读,广结圣贤,掌握读书方法,提高学习能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