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马尾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3-14 09:1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马尾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马尾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讯员薛海云 摄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海云)昨日上午,由马尾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举行,活动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文艺演出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50多岁的王美凤看完演出后说:“今天原本只是来广场上锻炼,没想到学到这么多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相关知识。以前扫黑除恶对于我来说可能只是一句口号,现在我已经记住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对象有哪些,也知道发现黑恶线索如何举报了。”

  当天,马尾区委政法委(扫黑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护路办、罗星街道等20余家部门单位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受理居民投诉,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并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分发各类宣传品3000多份,接受咨询6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