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20层“双塔”11月竣工 建设大厦、金融大厦已封顶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3-12 10:06: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20层“双塔”11月竣工 建设大厦、金融大厦已封顶

  永泰“双塔”全部封顶。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 文/摄)昨日记者从永泰县了解到,该县重点项目——建设大厦、金融大厦两栋大楼目前已全部封顶,部分楼层已完成砌体工作,施工人员正抓紧进行剩下部分墙体砌砖,预计11月将全面竣工。

  据悉,建筑大厦、金融大厦位于永泰城关南城区,北邻大樟溪,东邻刘岐大桥和刘岐大道,南邻塔山西路,背山面水,交通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25786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7845.81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拟建为20层对称双塔造型。

  据该项目总工程师赵惠介绍,该项目争取于11月竣工验收,建成后,将有27家建筑企业入驻建设大厦,9家金融机构入驻金融大厦,对进一步推动永泰县建筑业、金融业发展壮大有积极意义。

  “该项目还将申报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这也是永泰县首个申报该工程奖的建筑项目。”赵惠说,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是福建省建筑行业最高奖项。

  为达到申报要求,项目方要求两栋大楼建设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工艺。整个建筑设计采用大体量影框玻璃幕墙,使外立面平整、美观,这是永泰县在建筑项目施工过程中首个采用大体量玻璃幕墙的工程。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