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福清举办 “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11200个岗位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28 15:5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福清举办 “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11200个岗位

  企业招聘负责人(左)介绍岗位信息情况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昨天上午,福清市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363家企业提供11200个岗位,近千人次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这场招聘会在福清市清荣大道旁的广益艺都家居广场举行。广场上,3000多名福清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挤满了各企业招聘点。

  记者看到,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有京东方、福耀玻璃、捷联电子、祥兴箱包等重点诚信用工企业,涉及电子器材、塑料制品、化工化纤、食品饮料、金属制品、纺织服装、家居建材、商业服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和工厂一线普工、技工、销售等就业岗位。

  福清市人社局副局长蔡仁寿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充分发挥政府促进就业作用,搭建用工平台,缓解企业缺工难问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