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永泰大洋至城关将建新公路 区间里程缩短约14公里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27 16:4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记者昨日从永泰县获悉,今年6月,永泰大洋至城关将动工修建一条二级公路。项目建成后,永泰城关到大洋镇的总里程将从32公里缩短到18公里。

  据了解,省道211线永泰大洋至城关段已获省交通运输厅审批。该项目还列为省市重点项目,是福州市补短板项目。项目于去年4月完成立项批复,去年9月完成施工图批复,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林地报批手续,争取今年6月动工。

  该路起点为城峰镇蕉濑大桥桥头,终点为大洋镇棋杆村,按照省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总投资65465.3万元。该项目将打通3条隧道、架设16座桥梁,届时永泰城关到大洋的总里程将从32公里缩短到18公里,极大地满足大洋镇百姓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