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段新建改造2座互通和1条路 明年5月二环路实现闭合

http://gov.fznews.com.cn  2019-02-27 11:10: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东南段新建改造2座互通和1条路 明年5月二环路实现闭合

  在建二环东南段闭合工程。

  连江南路互通预留接长条件

  考虑到城市交通快速化的需要,该项目还有远期部分。

  今后,连江南路三高路口至二环路则徐大道口,将通过“高架+辅路”方式连接,全长近2公里。此次闭合工程中的连江南路互通,将预留接长条件,二环路则徐大道口也将建设一座互通,将连江南路互通接入南二环快速路。

  林浦路也将预留建设空间,用于远期林浦路(福泉高速连接线方向)往前横南路方向的联系匝道。

  “二环东南段闭合工程完成后,林浦路将成为进出福州南大门的便捷通道。”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南台岛片区南北走向的交通干道,升级后的林浦路延伸至连江南路,将与三高路、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等构成仓山路网主骨架。随着新城建设提速,来自城区的车辆可通过二环路、林浦路、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顺畅抵达三江口片区、滨海新城。

【责任编辑:钟培培】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