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永泰塘前至福清一都公路开工改造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9-20 14:57: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为全市第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之一,19日,永泰县G534塘前至一都公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到明年3月,从永泰县塘前乡到福清市一都镇的交通将更便利。

  该工程永泰起点为塘前大桥交叉口往福清方向,经永泰县大樟、北溪、赤鲤、芋坑等村,终点为塘前乡七里村的永泰与福清交界处,全长8.9公里,是永泰通往福清的重要经济道路。随着交通量及重车的增加,部分水泥路面出现破碎、断裂等,需对水泥混凝土路面破板修复。

  据介绍,该公路拓宽改造预算总造价约3000万元,建设主要工程量包括约4公里路面加铺、3公里路面修补、设置交通标志牌56面、新建波形护栏3374米、改造水泥混凝土道路40456.9平方米,以及修复涵洞和桥梁等,计划2019年3月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