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成立首个楼宇联合党支部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9-11 11:23:08   来源:福州晚报

【晋安】晋安成立首个楼宇联合党支部

  晋安区成立首个楼宇联合党支部。

  8日上午,福晟钱隆大第楼宇联合党支部正式揭牌。这是晋安区首个由楼宇的物业处牵头、以非公企业为主体成立的新型党组织,是推动楼宇经济发展和创新社区治理的重要举措。

  王庄街道党工委在福晟钱隆大第楼宇内统筹建设了200平方米的党建联盟阵地,为该楼宇党员提供了学习教育、休闲娱乐、沟通交流的场所,方便他们更好地进行交流互动,更好地参与组织生活。

  记者在紫阳社区的楼宇动态表上看到,党员家庭都以红色五角星标明,一目了然。据介绍,以楼宇为单位成立党支部,有利于吸纳社会上的流动党员,而且楼宇住户相对稳定,流动性不大,有利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据介绍,今后,这项党建新举措将在王庄街道逐步推广,并优先服务世欧王庄商圈,争取早日覆盖王庄街道的所有楼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