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出台七条措施 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8-14 11:54:42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从闽清县旅游局获悉,闽清县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加快闽清县全域旅游发展的七条措施》,文件突出旅游奖励政策导向,以进一步推动闽清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目的地建设。

  未来3年,闽清县财政每年统筹安排300万元以上专项资金,用于全县旅游重点项目贷款贴息、基础设施补助、品牌打造、整体宣传促销、旅游节庆、民宿建设及旅游人才建设奖励等,同时制定了详细的认定办法和认定程序,规范奖励标准。

  闽清县立足于自然人文优势,以温泉生态游、乡村休闲游为抓手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满足群众通过发展旅游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愿望,措施的出台对于该县更好发展全域旅游,拉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