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9月启用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8-03 11:09:02   来源:福州日报

【闽清】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9月启用

  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已竣工并通过验收。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闽清县坂东镇坂东街的闽清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近日竣工并通过验收,下月投入使用,周边9个乡镇10多万人将受益。

  六都医院又名闽清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建于1998年,只有3层,诊室和医技科室分散,不符合现代医院布局规范要求,且在2016年梅溪流域特大洪灾中成为危房。

  “新门诊医技大楼2017年6月2日开工建设,只用了14个月便竣工验收,体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改善群众医疗基础设施的决心和效率。”六都医院院长余涛说。

  新楼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00平方米,共有8层。其中,一层为影像科、收费处、便民服务中心、医保服务中心等,二层和三层为各科室门诊室、药房等,四层为超声科、心电图科、病理科,五层为检验科,六层至八层为餐厅、会议室等,而且门诊、医技科室楼层与住院部大楼之间有连廊。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