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福州高新区吉特瑞生产基地一期年底投用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7-31 11:59:28   来源:福州日报

【高新区】福州高新区吉特瑞生产基地一期年底投用

  吉特瑞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主体大楼已封顶。

  记者30日从福州高新区了解到,吉特瑞医用引导组织再生材料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主体大楼已封顶,预计8月底交付,今年底投用。

  吉特瑞生产基地位于海西园马排村,总占地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含周边道路),去年10月30日动建。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高新区海西园马排村18个项目中第一个交地、第一个开工建设、第一个主体工程封顶的产业项目。

  据介绍,吉特瑞公司由我省引进的第二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张其清和欧洲专家团队创办,是以海洋资源为主原料,开发高端医疗器械、药品和健康用品的高新企业。产品自上市以来,销售收入快速增长,从2013年的60万元增长到2017年的1600万元。

  “吉特瑞医用引导组织再生材料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是海上福州重点项目,也是市重点项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充分利用福州海洋渔业优势,以海洋生物为原料,通过企业自身独特的技术、专利和自主创新路径,实现产品在医院临床的独特运用。

  “生产基地全部投用后,将扩大医用引导组织再生产品的产能和品种,同时把欧洲团队合作开发的3D打印技术用于精准治疗新型引导组织再生产品的开发,生产高端医疗器械体内植入物产品。这将为恶性肿瘤、意外伤害和生理功能减退患者减轻医疗费用,提高治疗质量服务。”吉特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力争实现年产值5亿元~10亿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