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台江将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和最美台江人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7-30 15:20:51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台江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暨最美台江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活动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奖项,每类奖项表彰2人,共表彰10人。

  活动还将表彰10名最美台江人,包括最美职工、最美警察、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环卫人、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工作者、最美环保人、最美调解员。

  候选人将通过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凡符合道德模范及最美台江人参评标准,在台江区工作、学习、生活且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被推荐为台江区道德模范或最美台江人人选。

  活动8月中旬进行初评,将择优选出相关候选人。8月下旬,20名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和20名最美台江人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将进行公示,同时开展群众实名投票。9月上旬开始复评,按群众投票占50%、评选委员会投票占50%的规则,排出相关候选人顺序,并于10月12日确定表彰名单。

  候选人相关推荐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8月8日,详情可拨打电话83290567、83286254咨询。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