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闽侯溪源江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试点项目完工验收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7-24 15:19:54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作为全省十二个万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试点项目之一,上街镇溪源江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试点项目已完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溪源江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试点项目位于上街镇、福州高新区境内。项目实施范围从溪源水库坝下至新葛岐水闸,整治河道总长约24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1.3亿元。

  “项目建成后,整个溪源江安全生态水系有自然弯曲的河岸,有丰富的水生动植物,有安全、生态的防洪设施,可以说重现了‘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的美丽面貌。”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阶段,还将着手划定岸线蓝线、落实河长制、推行河道管养制度等管理措施,为上街周边高校及群众营造人水和谐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