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截止到31日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5-15 16:10:38   来源:福州晚报

  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活动已持续一个月,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截至昨天下午,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已达4000多件。征集活动截止到5月31日,你的灵机一动,就可能成为福清的城市形象。

  福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中原文化、闽越文化、海洋文化相融合,涌现出翁承赞、叶向高、隐元禅师等先贤,留下了“宋桥、元佛、明塔、清寨”等一大批名胜古迹,孕育了福清人慷慨豪迈、矢志创业的群体特性,铸就了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福清精神。

  征集启事发布后,主办方已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富有创意的参赛作品,投稿者包括在校大学生、广告从业人员、专业设计人士、企事业单位职工等。

  本次征集的城市形象宣传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共安排奖金11万元,除了入选作品,还设有入围奖。其中,城市形象宣传标识入选作品1名(奖金3万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城市形象吉祥物入选作品1名(奖金3万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入选作品1名(奖金15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各1000元)。另设幸运投票奖5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手机充值卡1张(或其他同等价值奖品)。

  记者了解到,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时间持续至5月31日,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专栏或福州新闻网“城市宣传口号、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专题网页(网址:http://news.fznews.com.cn/zt/2018/fqsxxppzj/)上下载表格报名,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126.com参与投稿。

  主办方表示,目前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欢迎各界人士继续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