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福清首条环山栈道已可“尝鲜游”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5-11 11:57:14   来源:福州晚报

【福清】福清首条环山栈道已可“尝鲜游”

  玉融山环山栈道。

  “福清市民休闲健身又添好去处。”昨日,记者从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今年福清的重大民生工程——玉融山环山栈道基本完工,即将向市民开放。

  玉融山环山栈道是福清首条环山栈道,也是中央公园先行启动项目之一,位于玉融山东大路南侧。

  记者了解到,栈道总长约1.7公里,宽3.5米,其中,贴地栈道长890米,高架人行栈道820米;入口设有长1124米、宽5米的公路连接线。项目全线设置出入口4处,分别为玉融山正大门入口、望江楼入口、天宝路土路入口以及龙江南路观音山隧道口附近的车行道入口。

  “环山栈道已基本完工,当前正在对夜景灯光、垃圾箱、导游图、指示牌等进行完善,本月中旬可完成。”福清市侨投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新建停车场,可提供100多个停车位,尽可能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