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闽清今年开建24个交通项目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5-08 10:56:10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闽清县省璜镇对外发布今年计划投资近4亿元,全面推进交通建设,包括新建或拓宽改造1条镇干线、4条镇村主干道,总长40多公里,织就一张四通八达的镇村交通网,从根本上改变省璜交通基础设施滞后状况,提高招商引资吸引力。

  省璜镇的交通建设是闽清的一个缩影。今年是闽清县实现大交通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该县今年计划开工建设24个交通项目,同时加快推进公交事业、“四好农村路”建设。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池建开说,启动“大交通”建设,源于闽清是个山区县,交通基础设施相对落后。

  在公交事业方面,今年力争建设完成闽清高铁北站公交枢纽中心和闽清梅溪新城公交总站两个公交场站。“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目前,闽清正组织开展闽清县农村公路“单改双”民生补短板及闽清县“四好农村路”民生补短板两个工程包前期工作,总投资约3.5亿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