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区印制5万册新宪法读本进校园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3-28 10:2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晋安区印制5万册新宪法读本进校园

  27日,晋安区依法治区办和晋安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将“新宪法进校园”专题活动送进福州市廨院小学。

  据了解,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抓好新宪法宣传,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区司法局加紧印制5万册《新宪法读本》,区依法治区成员单位分别向全区各乡镇街、基层社区村,以及学校企事业单位发放,并送去新宪法讲座。

  廨院小学“新宪法进校园”专题活动在集体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晋安区司法局局长秦赛红率领相关人员为孩子们做面对面学习指导并向学校赠送一批《新宪法读本》。现场还请来律师举办学习新宪法讲座,廨院小学全体党员、家长志愿者、安全监督员共同参加了“新宪法进校园”专题活动。他们还共同观看了宪法宣传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