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高新区3所中小学加快建设 确保明年秋季招生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3-02 16:24:24   来源:福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福州高新区获悉,高新区第二中心小学、南屿中学新校区、闽侯三中一期改扩建3个项目正在加紧推进,计划明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确保明年秋季顺利招生。

  高新区第二中心小学位于闽侯县南屿镇柳浪村,面积68.74亩,总投资预计2.3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教学附属楼、综合教学楼等,计划办学规模48个班,建成后高岐小学的学生可就读该校。

  南屿中学新校区位于南屿镇元峰村附近,面积约66亩,总投资2.25亿元,计划6月动建,办学规模48个班。

  闽侯三中一期改扩建工程位于南屿镇桥下路23号,总投资概算1.13亿元,主要改扩建综合楼、体艺馆、食堂等,计划5月动建。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高新区许多中小学的旧校舍占地面积小、活动场地受限制等问题日益突出。为整合教育资源、改善办学条件,高新区积极努力,除上面提到的3所学校外,今年还将建设高新区实验小学等,并对旗山领秀幼儿园、万科幼儿园进行二次装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