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晋安公园征集主路口标识 最终方案选定者奖三千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2-05 17:45:45   来源:福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晋安区园林局获悉,为了突显福州市晋安区的历史文化风貌和自然生态特征,即日起至3月2日,该局向社会有奖征集晋安公园主路口标识。入选者10名,每名奖金500元;最终方案选定者,将获得3000元的奖励,并被聘为晋安公园终生荣誉顾问。

  据悉,晋安公园主路口标识将建设于晋安区鹤林路和潭桥路路口,在绿化带间或公园靠马路方位。根据设计要求,标识高度8米~15米,造型醒目,不宜夸张,风格要和公园原有标识系统吻合,且不能影响交通及阻碍景观。具体要求详见本报微信公众号文章。

  来稿请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电子邮箱和电话。

  征稿邮箱:3189366792@qq.com

  征稿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1号君悦大酒店22层2205

  联系人:郑先生0591-83283505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