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连江县打响拆违攻坚战 城区再添靓丽新风景

http://gov.fznews.com.cn  2018-01-24 15:29:43   来源:福州晚报

【连江】连江县打响拆违攻坚战 城区再添靓丽新风景

  连江玉荷西路沿线建筑物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连江全县加大了拆违控违力度,仅县城规划区内就已拆除119处违法建设,面积超过2119平方米,确保了新增违建、违建反弹和“开墙打洞”现象的零增长。

  昨日中午,记者在连江县城玉荷西路看到,沿线多栋建筑已粉刷一新。据了解,当地县委、县政府结合为民办实事项目,对玉荷西路(104国道口至八一六路口)沿线进行立面改造,拆除、清理了阳台、屋顶等处的历史违建。

  据介绍,目前,连江县治违办下发了《2018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两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动员全县各治违成员单位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早准备、早部署,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工作环节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颖】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