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乌龙江大道一期提前通车 全长4.09公里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2-20 15:25:58   来源:福州日报

【高新区】乌龙江大道一期提前通车 全长4.09公里

  乌龙江大道一期全线通车。

  记者昨日从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区内三纵四横主干网之一的乌龙江大道一期项目于18日全线通车。道路全长4.09公里,宽度50米,目前正紧张进行绿化带施工。

  “自开展提振精气神行动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奋力攻坚,拆除了乌龙江大道一期西幅路段多处历史遗留房屋,妥善安置群众,使得原计划春节前通车的乌龙江大道一期提前通车。”负责攻坚任务的新洲村包村干部高飞说。

  据悉,目前乌龙江休闲步道方案已评审通过,设计图纸正在加紧进行。同时,乌龙江湿地公园的方案设计也已启动,计划于明年开始建设。与乌龙江大道连接的创新路也正在加紧进行东段500米水稳层施工,计划于春节前实现全线通车,届时,驾车从乌龙江大道可直接进入高新区海西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