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滨海新城燃气管网峡漳线元旦完工

http://gov.fznews.com.cn  2017-12-15 16:28:35   来源:福州日报

  滨海新城配套燃气管网项目正快速推进,其中一条主管网峡漳线将于元旦完工,明年2月通气。

  昨日下午,记者在峡漳线长乐鹤上北山村旧福北线路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驾驶钩机忙碌作业,将钢管埋入地下。

  “旧福北线管道是峡漳线的一段,长260米,这两天就可以完工,届时,峡漳线就仅剩下鹤上云路天桥段150米管道尚未施工。”据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项目部经理童承义介绍,峡漳线燃气管网总长19公里,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左右,预计元旦完工,明年2月实现燃气供应。

  峡漳线连接已完工的两港线,进而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产业路、东湖路、智慧路3条燃气管道支线相连通,每年可供应2亿立方米的燃气。

  除峡漳线外,通往滨海新城的另外一条主管道——福北线也在快速施工中。该线总长13公里,也将与两港线相连接,目前已铺设10公里,预计明年4月完工。随着滨海新城路网的修建、完善,环湖路(新福北线)、营滨东路、金滨路3条配套支线燃气管道也将铺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新闻发言人

more>>